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部党总支在线开展“同看《情满合欢寨》,共筑民族精神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18日 19:40 作者:本科部查看次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本科部党总支于9月18下午在线开展“同看《情满合欢寨》,共筑民族精神家园”主题党日活动。本科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及党外人士参加。

现代豫剧《情满合欢寨》由河南豫剧院青年团创排,以河南省伏牛山区民族聚居村合欢寨为背景,讲述了年轻干部梁哲带领当地各族群众脱贫致富的感人故事,塑造了一个有襟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驻村第一书记形象。

观看结束后,在线的党员干部纷纷发表观看体会,本科部党总支书记滕文锐说:“我们一定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文化自信,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师者为生”的初心与使命,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学校和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其他党员老师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学习梁哲书记的事迹和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勇于直面问题、解决矛盾,以人民群众的实际需求为工作的出发点,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校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