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节前敲警钟,廉洁过双节

2021年09月18日 14:55 作者:本科部查看次数:[]

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弛而不息纠正“四风”,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结合疫情防控措施要求,9月18日本科部全体教师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了节前廉洁教育会议。

会议上,纪检委员韩正好传达了中共河南省教育厅机关检查委员会下发的《关于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廉洁节俭过节的通知》和《关于转发省纪委“中秋”“国庆”廉洁过节有关要求和典型案例的通知》,并领学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部门案例。本科部党总支书记滕文锐同志要求部门教师在双节期间要遵守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严于律己、率先垂范,不要顶风违纪,带头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自觉接受广大职工和群众监督,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和楷模。

通过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全体党员老师深受震撼和教育,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从中汲取教训、认清危害,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切实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真抓实干之姿扎实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