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部党总支召开2021年秋季学生返校暨迎新工作会议

2021年10月09日 07:50 作者:本科部查看次数:[]

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形势下,为了确保学校本科生2021年秋季学期安全有序返校,10月9日下午,本科部党总支在办公楼521党建活动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迎新工作会议,讨论安排各项返校工作细节。本科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本科部党总支书记滕文锐主持。

滕文锐首先传达了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返校工作的精神。在学校通知的基础上,为各位老师解读了本科部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方案,就部门教师在返校迎新工作中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分工;特别针对返校复学中错峰返校时间、学生入校流程、上交疫情防控材料和辅导员召开主题班会等做了具体安排,强调要大力挖掘在疫情、汛情表现突出的学生,做好典型人物的宣传教育,要根据暑期摸排受灾学生情况,弄清受灾学生在返校过程是否有困难,坚决为学生返校做好每一件事。

随后,本科部主任刘新奇强调,每一位教师要有一丝不苟的态度,要摸清每个学生的情况,对审核返校相关材料严格检查。他希望大家要有高度的责任感,确保学生返校过程中的平安平稳,不容任何懈怠。同时表示,在迎新工作中,一定要严格审核学生材料,不遗漏任何死角。

10月9日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本科部教师在学生返校暨迎新工作中的职责和方向,增强了全体教师的责任感,为营造平安开学、开学平安的和谐校园氛围提供了有力保障,将推动本科部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