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本科部2022级、2023级全体学生

赴郑州轻工大学交流学习

 

2023年11月17日 20:50 作者:本科部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郑州轻工业大学的交流,做好联办本科的专业建设及日常教学工作,11月16日,本科部2022级、2023级共计231名学生赴郑州轻工业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在合作办学处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郑州轻工业大学科学校区的校史馆,重温郑州轻工业大学的发展历程,感受了“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朴实、务实、扎实”的校风,了解了郑州轻工业大学自强不息、砥砺奋进的创业史和奋斗史。在大学生创业中心,同学们见证了处于科技前沿的技术,广泛应用的“互联网+”令同学眼前一亮,栩栩如生的3D打印产品、一件件“AI创新大赛”的获奖产品吸引着目光、一项项得到的荣誉证书无不令同学们热血澎湃。在电子博物馆,听讲解员讲述一百多年来电子科技的发展历史,参观过去形态各异的电话机、交换机等,科普了无线及移动通信原理等知识,深刻感受到了电子科学技术的魅力。

本次赴郑州轻工业大学参观交流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学习机会,进一步加深了本科部师生与郑州轻工业大学师生的情谊,增强了师生的归属感,解答了在专业学习、专业认识、专业建设、专业未来发展等方面的问题,为进一步提升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