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本科部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2023年11月09日 20:54 作者:本科部查看次数:[]


为深入了解本科部各年级学生本学期以来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更好地倾听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教风学风建设,提高本科部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本科部于11月3日、8日、9日分别在C205、C502、A521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本科部教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气氛融洽轻松,参会老师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学生代表就学习生活环境、教学方式、课堂纪律、课程安排等方面结合实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感受,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参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鼓励同学们主动与老师进行交流,表示会将同学们所反馈的问题与相关老师对接,并督促相关老师进行改进,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果。同时针对研究生备考和毕业论文设计平台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本次座谈会架起师生间教学相长的重要桥梁,帮助同学们解答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惑,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调动了学生参与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提高教学质量、优化提升学生服务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本科部将继续搭建师生交流互动的平台,深入了解学生学习、思想、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各项工作,进—步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