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部党总支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8月16日 00:00 作者:本科部查看次数:[]

本科部党总支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担使命,军歌嘹亮忆峥嵘

2020年8月13日上午十点,本科部党总支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组织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军歌嘹亮忆峥嵘”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腾讯会议形式,由本科部党总支副书记滕文锐主持,本科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科部党总支书记简单阐述了此次活动主题后,活动就在集体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声中拉开帷幕。

接着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由彭雅琴同志领誓。

 最后大家集体观看教育片《建军大业》。 91年前,南昌城头一声枪响,宣告中国诞生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型人民军队,人民军队高举着党的旗帜,脚踏着祖国的大地,背负着民族的希望,浴血奋战,这支听党指挥的英雄军队,在祖国危难之时,在抗战救灾中,总能出现在人们最需要的时候,一直是我们最可爱的人,让我们为拥有这样的英雄军队感到骄傲和自豪!

《建军大业》是一部关于上个世纪年轻人的史诗故事,一大批中国共产党员的优秀儿女站在了历史的最前线,从亲身经历中悟出“枪杆子里出政权”的道理。他们不是为了个人利益,而是为洗清中华民族的耻辱,为中国人获得平等、自由而战。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对祖国强大充满自豪感的中国人,大家对这样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充满了兴奋和激动,而这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也一定会在与会党员的记忆中历久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