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部党总支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年09月10日 00:00 作者:本科部查看次数:[]

本科部党总支在2020年9月9日下午,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本科部党总支副书记滕文锐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清民出席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校党委关于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以案促改”教育活动安排,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上级文件指示要求,观看反面警示教育案例,研读《河南省议案促改----警示篇(教育系统)》。各位党员同志对教育领域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并结合自身岗位工作情况,积极发言,认真查摆在党的领导方面;在党的建设方面;在管党治党责任方面;在思想政治方面;在规范权力运用等方面的问题,并针对自查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清民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出总结,他认为本科部党总支全体党员以案为鉴,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法纪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树立共产党员良好形象,锤炼党性、统一思想、改进作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尽责,严格要求自己,以此次“以案促改”会议为契机,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并对本科部以后的工作做出重要指示:1.在项目建设的经费使用规范化;2.在奖学金,助学金的发放;研究生的推免;学生的评优评先上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3.以“四个合格”、“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