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部党总支“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

2020年09月10日 00:00 作者:本科部查看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四史”的重要讲话,既是对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的新部署,也是对传承与弘扬我们党优良传统的新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2020年9月9日下午三点,本科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由本科部党总支组织委员彭雅琴主持,本科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科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基础知识。我们要把“四史”作为一个整体来看待,突破历史的表象,深入到历史事件的内核,探索重大历史事件背后的深层次原因,深入解读重要历史人物转折关头的心路历程,总结提炼中国共产党在民族解放、为人民谋幸福的征程中,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规律。

通过此次活动, 支部党员们更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深切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依靠中国人民在革命中通过艰苦卓绝的努力取得伟大的胜利和新中国建设中取得的辉煌成就。青年党员更应充分汲取前辈的经验智慧和蓬勃向上的精神动力,不断增强自已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能力,用务实担当的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