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部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党员干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

2021年08月18日 00:00 作者:本科部查看次数:[]

2021年8月18日,本科部党总支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党员干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会议由本科部党总支书记滕文锐主持。

会议全文传达了通知内容,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态,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指示精神,做到“四个坚持”,坚持落实“双报到”,积极助力联防联控;坚持为群众办实事,深入一线贡献力量;坚持“严、紧、细、实”,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坚持多措并举,聚力打赢防控硬仗。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本科部党总支书记滕文锐同志强调,本科部全体党员要认真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服从辖区统一指挥,采取灵活形式协助做好环境整治;每名党员干部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原则,带头做好自身防护,带动家人和亲友保持良好卫生和健康生活习惯,自觉做到“一戴二勤三少”,坚决做到非必要不离郑,非必要不聚餐,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