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部党总支暑期第四期党史学习

2021年08月18日 00:00 作者:本科部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动员和部署,根据本科部党总支暑期党史学习安排及部署,8月17日,本科部党总支以QQ屏幕分享的形式,组织开展了暑期第四期党史学习,本次学习由孙方方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学习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要》中胡锦涛重要论述篇目。学习内容共选取了胡锦涛对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部分节选内容,包括《在西柏坡学习考察时的讲话》,《在十六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

之后,大家一同观看了电影《千顷澄碧的年代》。

我们要在在学习中进一步坚定信仰,在实际行动中筑牢初心使命,不断优化工作方式和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带头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扎实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提质升级注入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