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乘风破浪,坚毅前行 -----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及相关精神解读

2020年11月04日 00:00 作者:本科部查看次数:[]

乘风破浪,坚毅前行

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及相关精神解读

按照学校《关于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及相关精神解读的通知》要求,2020年11月3日下午,本科部组织全体人员在党建活动室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及相关精神解读》。

学工办主任彭雅琴带领本科部全体老师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及相关精神解读》的主要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取得的成就进行了详细梳理,对当前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重冲击进行了充分解读,对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进行了全面分析,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进行了逐条解读。

大家就十五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发言,本科部党总支书记滕文锐强调在以后工作中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坚持上下一心、同心同德,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为国家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高层次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