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本科部深入校友企业访企拓岗,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2024年03月07日 10:00 作者:本科部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充分发挥校友优势,增进校友联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6日下午,本科部主任蔡庄红带领24届毕业班辅导员张艳艳、10多名学生代表实地参访校友创办的企业——河南展丰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IMG_256

河南展丰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白航标、企业高级工程师李娅等人对本科部师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一同参与座谈。会上,白航标首先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感谢,其次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用人制度、招聘需求、发展通道,对同学们职业规划也提出了许多建议,并分享了个人成功经验。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主动进行现场交流。最后,蔡庄红表示白航标是我校杰出校友,他通过自身的努力奋斗,成为了安全评价行业的标杆,是学校的骄傲,并希望其他同学也可以汲取榜样的力量,努力在强国建设新征程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深入交流后,李娅带领师生们参观了企业文化、工作环境等,并欢迎毕业生积极应聘,携手发展。今后本科部将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整合优质资源,精准做好就业服务指导,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牵线搭桥、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