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贷 >> 正文

本科部召开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30日 19:10 作者:本科部查看次数:[]

9月30日下午,本科部在党建活动室召开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会议。本科部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总支书记滕文锐、本科部主任刘新奇、学工办主任彭雅琴、全体辅导员等相关人员参与了此会。会议由滕文锐主持。

会上,滕书记向大家汇报了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名额划拨情况,从国家奖助学金的评选条件、评选程序等方面作了解读。各年级辅导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符合评选条件的学生进行详细的汇报。与会人员对拟获奖受助学生资格逐一审核,对评选中存在的争议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经本科部国家奖助学金领导小组评议,最终评选出2021年国家奖学金拟获奖学生1人;国家励志奖学金拟获奖学生15人;国家助学金拟受助学生139人。评选结果将于近日在本科部范围内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