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本科部开展丰富多彩的庆“三八”趣味活动

2024年03月08日 08:00 作者:赵千查看次数:[]


三月芳菲至,在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丰富本科部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女教职工间的相互交流,展现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氛围,37日,本科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三八”趣味活动。

 

活动伊始,副校长陈君丽向本科部全体女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大家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高度的赞赏。

本次活动设置了蒙眼原地踏步60秒、反应力挑战、画鼻子等趣味游戏,不仅考验了参与者的手眼协调能力,还激发了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每个人都全身心投入到这个欢乐的海洋中。

巾帼不让须眉,柔肩亦担重任,维护好女职工权益,提高女职工幸福感,是本科部重要使命。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点燃了大家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激情,也让女职工们充分感受到节日带来的喜悦和欢乐,增强了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