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本科部党总支召开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3年12月01日 16:35 作者:本科部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党员队伍建设,落实党员发展工作计划,本科部党总支教工支部与学工支部分别于1124日和1128日在A521党建活动室和SC203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了关于翟宗满等20名同志的转正事宜。

1124日,本科部党总支教工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本科部党总支书记滕文锐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预备党员张艳艳向大会汇报预备期内综合表现并提出转正申请。按照流程,入党培养人向大会报告了张艳艳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及培养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张艳艳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张艳艳同志转正进行表决,表决结果一致同意张艳艳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1128日,本科部党总支学工支部转正大会严格按照党员转正的程序进行,大会由本科部团总支书记端木冰冰主持,本科部党总支副书记彭雅琴出席会议,学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伊始,预备党员翟宗满等19名同志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总结汇报了预备期间的表现、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其次,入党培养人客观地介绍了每名预备党员的情况、表现和入党动机等。预备党员们态度端正,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并就能否如期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表态发言。与会正式党员对翟宗满等19位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充分讨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是否同意19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了表决,表决结果为全票通过,一致同意翟宗满等19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本次转正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本科部党总支增添了新的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更好发挥党总支吸纳人才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