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本科部党总支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3年11月16日 14:49 作者:本科部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壮大党的组织力量,增强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1114日下午,本科部党总支学工支部在SC203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关于接收胡俊昊、贺春盈、贾相鹏、李陈鑫、张亚峰、陈罗鑫六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由学工支部书记彭雅琴主持,本科部团总支书记端木冰冰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彭雅琴宣读会议议程。按照党员发展流程,6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接着,入党介绍人端木冰冰分别介绍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和本人对吸收其加入党组织的意见。经与会党员酝酿讨论,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6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胡俊昊同志代表预备党员进行表态发言,表明作为预备党员将虚心改正不足,以今天为起点,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彭雅琴对6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寄予希望,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提高思想觉悟,强化党性修养;二是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工作和社会生活中为群众做好表率;三是加强学习、全面发展。要更加重视个人学习,努力提升自我专业知识以及综合素养,敢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在发现问题中前进,并完善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