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注新鲜血液 添支部活力  本科部党总支召开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3年05月26日 17:37 作者:本科部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本科部党总支学工支部与教工支部分别于5月23日和5月26日在SC202教室和A521党建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了关于王卓燃等19名同志的转正事宜, 会议由本科部党总支副书记彭雅琴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5月23日,本科部党总支学工支部转正大会严格按照党员转正的程序进行,预备党员王卓燃等18名同志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总结汇报了预备期间的表现、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其次,入党培养人客观地讲述了每名预备党员的情况、表现和入党动机等。预备党员们态度端正,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并就能否如期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表态发言。与会正式党员对王卓燃等18位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充分讨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是否同意18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了表决,表决结果为全票通过,一致同意王卓燃等18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由学生党员代表胡月迪同志带领各位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全体预备党员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5月26日,本科部党总支教工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预备党员端木冰冰向大会汇报预备期内综合表现并提出转正申请。按照流程,入党培养人向大会报告了端木冰冰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及培养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端木冰冰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端木冰冰同志转正进行表决,表决结果一致同意端木冰冰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后,全体党员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过程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