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部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二)

2024年03月13日 08:00 作者:本科部查看次数:[]


312日下午,本科部党总支在A521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本科部主任蔡庄红主持,本科部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全体教师通过“领学+自学的形式认真学习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相关文件精神。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引导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并要求教师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胸怀“国之大者”,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