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部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一)

2024年03月06日 10:05 作者:本科部查看次数:[]


     为增强全体党员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35日下午,本科部党总支在A521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本科部主任蔡庄红主持,本科部全体教师参会。

     蔡庄红领学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1-4章);党员应当如何学习好、遵守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意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和社会责任感。

全体党员通过本次政治学习,纷纷表示要把党性修养作为终身的必修课,恪尽职守,遵守党纪党规,任何情况下都不能突破底线、逾越红线、触碰高压线,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