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本科部开展“3·25—善爱我”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2024年03月28日 10:28 作者:本科部查看次数:[]


春日的暖阳照耀大地,万物复苏,生机盎然。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里,本科部开展“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通过辅导员解惑、趣味剪纸活动,提升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引导学生懂得:“自爱是一种健康的心理状态,它让我们拥有自信和自尊,用最好的自己去迎接生活的挑战”这一道理。

325日晚,本科部学生会心理健康部精心组织,在A521教室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温馨而富有启发的心理健康活动。心理委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3·25”的内涵,强调善待自己的重要性,并倡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实践这一理念。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聆听,积极思考并踊跃回答关于善待自己的问题。面对学生的疑惑,辅导员耐心细致地解答,确保每一位同学都能深刻领悟善待自己的真正含义。

“爱自己,是对自我的救赎,也是对幸福的追寻”。为了让学生们更直观地感受到内心的真实情绪,本科部还精心策划了一场趣味剪纸活动。学生们纷纷动手实践,创作出了一幅幅充满个性的作品,并在展示过程中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

4AD2AFE93BBB6B6B5476E815FCFFB2BC

此次心理健康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学生们增强了自信心,也让他们更加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同时一剪一刻也带给了同学们满足感与获得感。“只有真正爱自己,才能发现内心深处的潜能和美丽”。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把善待自己的理念融入到日常生活中,积极面对挑战,追求更加美好的未来。

92263CEB7152C8292EC867C27C197F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