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本科部召开2022届推免研究生预推免工作会议

2021年08月27日 00:00 作者:本科部查看次数:[]

为激励我院本科学生勤奋学习、鼓励拔尖创新人才脱颖而出,8月26日晚8点,本科部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共同研究讨论2022届推免研究生预推免工作,本科部党总支书记滕文锐、本科部主任刘新奇、全体支委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河南工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和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制定的《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免研究生实施细则(试行)》文件的要求,符合候选人条件的共23人:1、平均学分绩点排名位于本专业前20%。2、外语基础良好,大学英语过六级或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3、无补考记录,无纪律处分记录。

按照预推免细则,在符合基本条件的候选人中,重点参考前五个学期量化总分及党员含预备党员发展情况、班委工作及团学会工作、英语四六级、所获省级和校级荣誉、其他资格证书情况,按照名额设置,大家经过认真研讨,综合对比候选人条件,最终推选7位同学为预推荐推免生。